鬼面具套车座 这样吓人“不好笑”

“面色惨白”的颈枕面具乍一看,还让人以为是真的有人坐在驾驶座上。(取自网络)
“面色惨白”的颈枕面具乍一看,还让人以为是真的有人坐在驾驶座上。(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另类“面具”颈枕走红,一些车主为了搞怪,故意购买恐怖面具样式的颈枕放在车座上,从远处看犹如是个面容惨白的“人”坐在驾驶座,冷不防就要被吓一跳。

如今正是农历七月期间,近日不少网友在网上分享自己被吓到的经历,还晒出照片,细看之下令人哭笑不得。

原来一些车主为了搞怪,在车上摆放人脸面具,或是将印有恐怖面具图样的颈枕放在车座上。

一名网友晒出的照片中,一辆罗厘挡风镜前竟然有一张苍白的“脸”,非常吓人,但其实只是一个面具。车主不知是不是为了缓和面具的恐怖效果,还给面具带了墨镜。

另一名网友则晒出一张汽车的照片,汽车的座椅上方不知为何放了一个嘴唇鲜红,面色惨白的面具颈枕。由于面具颈枕摆放的位置正好是司机头部的高度,从远处看到车子的时候,一晃神便会以为真的有个面色惨白的“人”坐在驾驶座上,十分骇人。

这类颈枕在各大网购平台上都可买到,价格约二三十元左右,并非是农历七月期间才出现,但近日却频频害得网友被吓。

一名网友气愤说道:“七月看到真的会怕!不好笑!”,而另一些网友则认为,这或许只是车主爱开玩笑,或是兴趣爱好比较独特,无需过于干涉。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