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区开赌窟 13人聚赌被查

13名男女涉嫌非法聚赌及违反安全距离措施,被警方调查。(警方提供)
13名男女涉嫌非法聚赌及违反安全距离措施,被警方调查。(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13名男女因涉嫌非法聚赌及违反安全距离措施,被警方调查。

警方今日(17日)发布文告指出,涉案的12名男子与1名女子的年龄介于36岁至69岁。

文告中透露,裕廊警署的警员是于本月14日凌晨1时45分,在武吉巴督弯一带的商业单位内展开行动,发现这群人涉嫌聚集及从事赌博相关活动。

涉案的13名男女在冠病19(临时措施)(管制令)条例下被调查,其中两名36岁及48岁的男子,因将该单位作为赌窑被逮捕。

另外8名年龄介于37岁至69岁的男子,涉嫌赌博被调查,同时警方也起获与赌博相关的工具,作为证物,调查工作进行中。

在公共赌馆法令下,涉嫌经营公共赌馆者一旦罪成,可被判罚款不低于5000元、不超过5万元,并监禁不超过三年。在公共赌馆赌博的嫌犯,一旦罪成,则可被判罚款不超过5000元、监禁不超过六个月,或两者兼施。

违反安全距离措施者,可在冠病19(临时措施)(管制令)法令下被控,若罪成最高可被罚款1万元,或监禁6个月,或两者兼施。

警方强调,将会重视并打击一切形式的非法赌博,及继续对违例者采取严厉的执法行动,并呼吁民众不要参与任何形式的非法赌博活动,及遵守安全距离措施条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