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突击公共娱乐场所与按摩院 45人受调查 四陪酒女被捕

4陪酒女被逮捕。(警方提供)
4陪酒女被逮捕。(警方提供)

字体大小:

警方突击检查全岛公共娱乐场所与按摩院,45人涉嫌违反防疫及无照经营条例被调查。

警方今早(20日)发布文告指出,警方于本月9日至15日期间,对全岛各地共42家按摩院及9家公共娱乐场所展开执法行动。

据悉,4名被捕女郎涉陪酒。

文告中指出,行动中警方突击检查一家位于增产路(Chang charn rd)的非法KTV,逮捕4名年龄介于30岁至33岁,没有合法工作准证的女郎。

11名在店内的人也因违反冠病19(临时措施)(管制令)2020的条例下接受调查。一名40岁男子因涉嫌无照经营公共娱乐场所,抵触公共娱乐法令及酒精法令被捕。

文告指出,另有17家按摩院相信违反多项按摩院法案和冠病19(临时措施)(管制令)2020的条例。其中包括3家按摩院无照营业,一家按摩院因顾客在按摩时未戴上口罩,违反安全管理措施,被令关闭10天,同时针对29名包括经营者、按摩师及顾客的调查工作在进行中。

无照经营按摩院一旦罪成,可罚款最高1万元或监禁最长两年,或两者兼施。重犯者则可被罚款最高2万元,或监禁最长五年,或两者兼施。此外,在相同发令下,违例者可被判罚款不超过5000元,如其后再被定罪,则可被罚款不超过1万元或监禁最多2年,或两者兼施。

至于违反冠病19(临时措施)(管制令)2020条例者,则可被判最高监禁6个月或罚款1万元,或两者兼施。

在无照提供公共娱乐及无照提供酒精的罪行下,可各被判罚款不超过2万元。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