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窑西湿巴刹现病例 部分摊位暂关闭隔离

位于大巴窑1巷第127座的大巴窑西湿巴刹出现确诊病例。(吴伟国摄)
位于大巴窑1巷第127座的大巴窑西湿巴刹出现确诊病例。(吴伟国摄)

字体大小:

位于大巴窑1巷第127座的大巴窑西湿巴刹出现确诊病例,部分摊位暂时关闭隔离,有摊贩指确诊者曾向大巴窑东夜间菜市取菜来卖。

记者今早(9月9日)走访大巴窑1巷、7巷与8巷的湿巴刹,当中大巴窑1巷有确诊病例,据受访摊贩透露,在1巷巴刹有三个菜贩和出现病例的大巴窑东夜间菜市取菜来卖,因此目前正在隔离。相关巴刹商联会负责人确认有一名确诊者,其余不愿多说。

在大巴窑8巷湿巴刹则有三名菜贩一周前被隔离。摊贩商联会主席钟先生(74岁)表示,部分摊贩因为是密切接触者而被隔离,现在重要是做好防护。

在该巴刹经营888豆干摊的梁先生(54岁)表示,希望巴刹可以暂时关闭,因为虽然巴刹现在没有受影响但病例也很靠近他们,如果最后在这里也暴发感染群就得不偿失。“我原本想自己暂时关闭摊位,但又怕供应给小贩的货源会断掉不敢进行。生意现在也跌50%。”

他也说,虽然现在他们每两周都会进行检测,但他每周在家都会自己自行检测。

许太太(58岁)说,那里是老人区,不少年长者都担心不出门。加上大巴窑现在许多病例,生意下跌20%至30%。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