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美工刀报复割男子背三刀 青年坐牢打鞭

被告涉嫌用美工刀伤人后,仓皇而逃,画面被他曾路过的餐厅电眼拍下。(档案照)
被告涉嫌用美工刀伤人后,仓皇而逃,画面被他曾路过的餐厅电眼拍下。(档案照)

字体大小:

被侮辱又被掌掴,25岁印度籍男子气得萌生复仇的念头,沿街找来一把美工刀,乘对方在一家杂货店外讲电话时,上前用美工刀在他的背部猛割三刀。

另外还犯下一起非礼罪的被告巴扎亚帕,昨日(9月9日)认罪后,被判坐牢两年六个月,鞭刑三下,以及罚款3000元。由于他没有能力偿还罚款,因此将坐牢一周取代。

《联合晚报》早前报道,去年10月21日晚上9时05分,小印度一带罗威路的一家印度杂货店外发生一起血案,一名印族男子后背遭割伤,衣服都沾满血,袭击者逃离现场。

调查揭露,案发三天前(18日),伤者(37岁)到小印度找朋友聊天,见被告和男友人起争执,立刻介入,还打了被告一巴掌。

案发当晚8时30分左右,被告在小印度撞见伤者以及跟他吵架的男友人。被告当时被伤者说的话激怒,又想起三天前被他打了一巴掌,决定要报复。

被告在小印度沿街找武器,在路旁捡到一把美工刀后,冲向正在一家杂货店外打电话的伤者,二话不说地往他的被捕猛割三刀后,逃离现场。

伤者伤势严重,事发后至少20天无法正常生活。

至于被告所面对的非礼罪,主控官指被告隔着衣物碰了女受害人(32岁)的手臂和大腿,并非严重的非礼行为,建议法官判他罚款3000元。

被告的代表律师指被告初犯,悔不当初,希望法官从轻发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