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申诉:巴士遇恶客 多次被踢脚

阿叔称在巴士上遭遇恶客,多次被瞪眼及踢了一脚。(受访者提供)
阿叔称在巴士上遭遇恶客,多次被瞪眼及踢了一脚。(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阿叔申诉,搭巴士遇恶客,对方不满随身物品无处可放,多次向阿叔瞪眼还踢脚。

读者余先生(68岁,维修人员)向《新明日报》申诉,他是于前日(14日)下午4时许,在后港罗弄阿苏的巴士站上车。

“我上车后就习惯性坐到最后一排的位置,当时已经有另一名看起来同样是60多岁的阿叔坐在那里,旁边还放着一袋东西。”

他说,对方在看到他走过来后,虽然将东西挪开,但过程中却一直用脚触碰他的脚。

他透露,期间他也数次注意到对方正瞪着他,当他转过去时,对方就迅速转头。

“我虽然不明白他为何抱着敌意,但我也没有要和他争执,所以就只是继续看手机。”

他指出,对方在坐了约两站后,就自行换到前面的位子,在换位时,还碰了一下他的脚。

他说,他在乘坐5站后就下车,由于感觉对方无礼,因此才会拍摄他的照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