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叔家中跌倒 民防救出送院

民防队员隔窗询问阿叔的情况。(受访者提供)
民防队员隔窗询问阿叔的情况。(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阿叔家中不慎跌倒,儿子心急如焚电召民防部队,消防员爬墙查看,随后将阿叔送院。

这起事件于昨日(9月17日)中午约12时半,地点是碧山22街第232座组屋的一个单位。

热心读者林先生(75岁,退休人士)昨天致电《新明日报》24小时热线通报,当时看到警车、民防部队车辆及救护车,并目睹消防员将救火梯靠在单位外墙上,与屋内的人交谈,整个过程历时约45分钟。

记者到场后,民防部队已经顺利开门入内,直到约2时40分,消防员使用担架将阿叔从单位内抬出,再送上救护车。

据记者探悉,当时阿叔在房间内跌倒,儿子由于担心父亲昏迷,于是报警并电召民防部队协助,而门锁因有问题打不开,当局人员只能找来锁匠开锁救人。

不过,由于有救护车突然到场,也一度引发居民对阿叔是否确诊冠病的担心。

其中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受访说,据他所知,阿叔一年多前搬进来,此前和儿子同住,但儿子在几个月前就搬走了。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将一人送往邱德拔医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