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巴窑本月逾300人染疫

字体大小:

大巴窑一带的冠病疫情持续扩散,又有至少五处出现病例,这个月份大巴窑已有超过300起病例,包括靠近大巴窑巴士转换站的Mr Bean,因有职员染疫,公司贴告示宣布关闭消毒。

《新明日报》早前报道,9月初在大巴窑多处出现病例和感染群,包括大巴窑巴士转换站、东丰金庄珠宝行、布莱德路的回教学校Madrasah Irsyad Zuhri Al-Islamiah和大巴窑东夜间蔬菜批发市场等等,涉及病例超过200起。

我国近日病例数不断增加甚至单日过千,大巴窑也有更多地方陆续有病例,以致需要暂时关闭。

豆浆连锁店“豆先生”(Mr Bean)在大巴窑中心的分店就是其中之一。本报记者昨天走访时,发现该店大门深锁,铁门外张贴一张告示说,由于有人确诊,将暂时关闭,直到另行通知。

告示指出,店内职员都已经接受检测,也会与当局紧密合作,并吁请曾经光顾该店的顾客,若是有出现症状,就应立即就医。

据了解,该店是在前日傍晚关闭,并在当晚完成消毒工作。

另外,大巴窑还有四处有病例,包括大巴窑8巷巴刹和熟食中心、大巴窑西—汤申第131座组屋的Sparkletots学前教育中心、博理中学和SPD(前称体障人士协会)的中心。

如果将这些地方的已知病例累计加起来,目前共有超过300人染疫。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