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士垃圾焚化厂爆炸案酿一死二伤

大士垃圾焚化厂爆炸案发生在今天下午3时30分,地点是大士20道的大士垃圾焚化厂。(蔡振鸿摄)
大士垃圾焚化厂爆炸案发生在今天下午3时30分,地点是大士20道的大士垃圾焚化厂。(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大士垃圾焚化厂爆炸案酿一死二伤。民防部队在面簿贴文,指火患涉及电房烟囱风扇的开关。

这起悲剧发生在今天下午3时30分,地点是大士20道的大士垃圾焚化厂。

民防人员到场时,一楼的电房被浓烟笼罩,佩戴氧气设备进入后,用两个干粉灭火器灭火。

民防部队表示,两人因为烧伤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一人则当场丧命。80人也从现场疏散。火患起因目前在调查中。

警方证实,一名65岁男子被发现倒卧在案发地点,救护人员当场宣告不治。另两名59岁和64岁的男子则被送院,案件在调查当中。

永续发展与环境部长傅海燕在面簿贴文,向遇难者家属致以深切的慰问。

对于大士垃圾焚化厂发生爆炸造成一死两伤的事故,傅海燕表示感到难过,当局将展开调查,避免再发生类似事件。傅海燕表示,涉事三名员工都是本地人。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