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山弄熟食中心 老伯突倒地医护当场抢救

老伯喝茶途中倒在熟食中心内,医护人员紧急施救。(视频截图)
老伯喝茶途中倒在熟食中心内,医护人员紧急施救。(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牛车水大厦湿巴刹猪肉贩心脏病逝世,却引发染疫惊魂,同一天又有老伯喝茶途中倒下,视频被疯传,引起议论。

《新明日报》前日报道,牛车水大厦女摊贩染疫住院,猪肉贩哥哥隔离10天后没染病,26日返回巴刹开档营业,岂料不幸因心脏病逝世。他倒地的视频被疯传,也引发了染疫而死的传闻。

同一天,红山弄第85座的熟食中心内,有人拍到一群医护人员为一名老伯进行心肺复苏术,旁边还站着一名安全距离大使,视频被疯传后,同样引起网民议论,担心是否因染病出事。

记者前日走访,不愿透露姓名的目击者表示,该头发花白的老伯看起来逾70岁,事发前正独自坐着喝茶,突然就从椅子上慢慢滑下来,跌坐在地上,期间有顾客询问他情况,当时他还有意识,并摆手表示无大碍。

“但不久后他就仰面倒卧在地上,民众见状后立即打电话求助。”

她透露,当医护人员抵达现场后,就立即为老伯进行心肺复苏,但老伯这时已经陷入昏迷,而且气息微弱。

数名医护人员交替接力为老伯做心肺复苏,前后逾半小时,才将他送上救护车。

“我此前很少见到这名老伯,过后警员也有来询问是否知道对方的住处。”

民防部队受询时证实,当天早上9时05分接获投报,随后将一人送往新加坡中央医院。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