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联商业信托取得5.4亿元可持续发展关联贷款

字体大小:

(早报讯)华联商业信托(OUE Commercial REIT)取得5亿4000万元可持续发展关联贷款,这是该信托首个这类贷款,也是它首个采用新元隔夜利率(SORA)的贷款。

这笔贷款来自五间银行,包括这个贷款交易的可持续发展顾问——华侨银行(OCBC)。

信托的文告指出,它的平均贷款期预期将从2.9年延长至3.5年,加权平均贷款成本约为年率3.2%。它直到2022年12月之前将不再需要再融资,到时只有1亿6300万元的债务到期需要再融资。

这个与预定的可持续发展表现目标挂钩的贷款,符合信托减少其大厦对环境的影响的承诺。文告说,有关目标包括改善其新加坡和上海商业房地产组合的能耗和用水效率,若能达标,信托将能节省利息成本。

这个可持续发展关联贷款,将用于为信托的现有借贷进行再融资,以及用于信托的一般营运资金需要。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