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持刀大闹咖啡店 英勇男徒手夺刀

字体大小:

阿叔醉酒与人起口角,气不过到超市买刀返回威胁,英勇男劝架夺刀,手指被割伤。

这起纠纷发生在昨天(10月8日)傍晚6时10分,地点是金文泰1道第420座组屋的咖啡店。

警方今早发文告披露,一名58岁男子在上述咖啡店持刀,金文泰警署警员抵达现场后,确认男子身份,将他逮捕并起获一把刀。

附近超市买刀

记者今早走访,辗转找到英勇劝架的哈菲兹(28岁,清洁工)。他受访透露,涉事阿叔经常在咖啡店喝酒,昨天喝酒后与另一名认识的阿叔发生误会并吵了起来。

“他后来起身离开,我们都以为没事了,岂料他却是跑去附近约100米外的超市买了一把刀后返回。”

哈菲兹忆述,对方手里拿着东西藏在身后,走近时突然拔掉刀套。“我很担心他刺伤人,马上冲上前把刀夺下,期间右手中指也被割伤。”

他表示,有人报警后,警方10分钟内抵达,阿叔冷静很多,但口中还是念念有词。

“我之后去附近诊所包扎,所幸没什么大碍。”

被告罗斯利恩(Roslien Bin Othman)今早被控上法庭。根据控状,他涉在公共场所持有攻击性武器,案展本月15日过堂。

抵触腐蚀性和爆炸性物体和攻击性武器法令(Corrosive and Explosive Substances and Offensive Weapons Act),一旦罪名成立,可被判不超过3年监禁,以及鞭打最少六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