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郎涉假释期间非礼男亲戚

被告抱着受害人,亲他的后背。(示意图)
被告抱着受害人,亲他的后背。(示意图)

字体大小:

女郎涉在组屋里非礼一名男亲戚,不仅搂着亲他的背还触摸对方的大腿和下体,近日被控上法庭。

为保护受害人,法官下令媒体不得报道可能泄漏受害者的身份资料。

根据控状,33岁的女被告被指于今年8月12日凌晨2时左右,在一个组屋单位内,两次非礼一名31岁的男亲戚。

她被指隔着受害人的裤子摸对方的大腿,并抓下体,还搂着对方,亲他的背,因此抵触两项非礼控状。

另外,她还面对另外7项包括骚扰、恶作剧、擅闯、偷窃、在公众场所作出猥亵行为和使用刑事暴力妨碍公务员执行任务的控状。

法庭文件也指出,被告在7月刚出狱,但文件并未透露她早前的罪行。

她被规定假释期不得犯案,不能在7月10日至8月16日之间犯法,不过她却在8月12日涉嫌非礼男亲戚。

这也意味着若这些非礼和骚扰罪成,她将面临更严重处罚。

根据法典,若非礼罪成,违法者将面临最高两年监禁、罚款和打鞭。不过女被告将不会接受鞭刑。

被告的案件将于本月19日进入审前会议。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