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国开办托儿所 狮城女涉虐6岁自闭童被控

男童被莎丽花大力推坐在椅子上。(取自面簿)
男童被莎丽花大力推坐在椅子上。(取自面簿)

字体大小:

狮城女马国开办托儿所,涉虐待6岁自闭男童,逼食、提起身子摔进椅子,导致男童全身淤痕,她昨天被控上当地法庭。

被控的51岁狮城女莎丽花,被指于本月1日,在马国雪兰莪安邦的一家托儿所内,导致一名6岁自闭男童受伤,抵触儿童法令。她于本月3日被逮捕,昨日在当地被控上庭。

根据马国媒体报道,事发后,莎丽花在面对男童家长的质疑时,声称是因男童拒绝用餐才把头撞向桌子,但在家长再三追查下,惊揭是儿子遭粗暴对待。

男童父亲阿米鲁丁(货运经理)本月3日,于面簿主页上,发布一则时长47秒的闭路电视视频,而从他所发布的照片中,可见男童的背部出现大面积淤青,眼睛也有伤痕。

画面中可见,男童一直坐着大声哭泣,而莎丽花则在一旁大声呵斥,多番要求下,男童依然不愿吃饭。

随后在男童起身跑开后,莎丽花也连忙站起来追上去,并立即将他扯回来,用力按回椅子上,甚至用力将他推向桌子。

阿米鲁丁在贴文中指出,他当初是因为信任对方的专业,才将儿子送到该处,希望能改善他的情况及学习进度,没想到会遭遇如此的对待。

“我之前已经发现儿子身上有伤痕,但我选择相信托儿所,以为只是孩子过于好动,自己撞到墙壁所导致。”

莎丽花昨日在庭上否认有罪,获准以1万8000令吉(约6000新元)保释在外,案展至12月9日过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