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车出租业者金钟集团已收购共享电动车业者BlueSG

本地交通运输业者金钟集团成功收购共享电动车业者BlueSG。(档案照)
本地交通运输业者金钟集团成功收购共享电动车业者BlueSG。(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本地交通运输业者金钟集团成功收购共享电动车业者BlueSG,并计划在未来五年注资超过7000万元拓展生意。

金钟集团(Goldbell Group)今早(10月18日)发文告宣布,随着收购计划顺利完成,集团将积极增加人手,预计今年底之前能把现有团队规模扩大20%。

此外,该集团打算在未来五年里资超过7000万元,拓展BlueSG的业务和技术能力,包括扩大车队规模、设立科研中心和发展新技术。BlueSG也将成为该集团的共享汽车全球总部。

据早前报道,作为本地首个电动车共享服务业者,BlueSG从2017年推出服务至今,拥有超过650辆电动车,租用次数破170万次,注册用户也超过10万人。

由于新加坡能源集团与金钟集团早前已达成协议,为金钟集团客户提供电动车充电设施,BlueSG用户也能利用新能源的逾1500个充电设施。

文告也指出,收购BlueSG的计划与该集团在车辆共享、汽车租赁手机应用、智慧仓库、出行数据分析和算法等领域的发展目标高度契合。

金钟集团总裁蔡满杰说:“我们不仅有兴趣在电动车上试用新一代的科技,也期待与其他企业、高等学府和研究机构等合作,以实现我们通过BlueSG车队推动未来出行创新发展的愿景。”

该集团是目前本地最大的商务车出租公司,旗下超过5000辆车,为1万多名顾客提供服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