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翁卧尸垃圾屋 兄急寻失联侄儿

老翁卧尸垃圾屋,警员到场调查。(档案照)
老翁卧尸垃圾屋,警员到场调查。(档案照)

字体大小:

七旬独居老翁卧尸垃圾屋,兄弟昨上门清理房子,并表示在设法寻找死者的儿子。

《新明日报》昨日报道,一名72岁老翁在家中去世多日,直到成为腐尸并发出恶臭后方才被人发现。

记者昨日走访该处,两名自称是死者兄弟的男子正在收拾屋内外的杂物。

不愿透露姓名的哥哥受访说,死者生前鲜少与家人来往,所以也不清楚他的事情,目前他们在寻找死者的儿子。

根据观察,死者家中堆满大量杂物,并持续散发阵阵臭味,二人将部分物品搬到走廊后就离开。

不愿透露姓名的邻居指出,死者生前育有一男一女,目前应该已经40多岁。

“他们起初是一家四口同住,大约数年后,死者的妻子就带着两名还在读小学的孩子离开,过后就不曾再见到他们。”

他说,死者的兄弟向他透露,他们也与这两名孩子失联,希望能找到他们,前来处理卖屋事宜。

他指出,该兄弟也称接获建屋局通知,要求他尽快将杂物清理掉。

“我昨日下午4时出门时,他们已经在那里,晚上11时许返家后,他们已经离开了,但堆放在走廊的物品变多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