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秀惠再入院动手术 预计住院一个月

胡秀惠昨晚限时发布贴文,感谢他人发来善意的信息,并指她目前已入院。(取自IG/档案照)
胡秀惠昨晚限时发布贴文,感谢他人发来善意的信息,并指她目前已入院。(取自IG/档案照)

字体大小:

“空姐歌手”胡秀惠再入院接受手术,预计需要住院长达一个月。

胡秀惠于今年大年初二,在轰动全城的丹戎巴葛车祸中,为救出未婚夫龙俊伟而被大面积烧伤,一度生命垂危,所幸在经过4个月的治疗后,于今年6月出院

胡秀惠通过短信回复《新明日报》称,她已入院治疗。她也在社交媒体instagram上贴文,将住院一个月并感谢所有人发来的善意信息。

龙俊伟父亲日前受访时指出,胡秀惠虽然已经逐渐康复,但还需要接受复健和其他手术,而他们家人也会陪伴她。视爱儿未婚妻为己出的两老也表示,他们一路全程陪伴着胡秀惠复诊,接受各种治疗。

“见到她如今的复原情况,我们也很是欣慰,但毕竟康复治疗还需要时间,希望歌迷和支持她的人有些耐心,给她多一点空间和平静,慢慢安心休养。”

据了解,胡秀惠目前是由她的母亲负责照料。

《新明日报》此前曾经就此事访问相关专科医生,医生指出,在遭遇大面积烧伤后,一般上需要两年时间来复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