养子患病易失禁 妻辱骂殴打儿 夫申请保护令

因养子尿裤子遭养母藤条伺候,养父入禀法庭申请保护令。(示意图)
因养子尿裤子遭养母藤条伺候,养父入禀法庭申请保护令。(示意图)

字体大小:

6岁养子因患病容易失禁,遭妻子用衣架、藤条毒打,甚至辱骂他“白痴”、“动物”等,丈夫大义灭亲,出示27段录音,入禀法庭申请保护令获准。

根据判词,夫妻在2015年领养孩子,如今养子已经6岁,丈夫因不满妻子打骂孩子,闹上法庭,希望申请保护令。

判词内容指出,养子因病影响了控制膀胱和肠道的能力,有时会弄脏裤子,因此被责罚。丈夫指,妻子从去年3月13日多次殴打养子,出手频率也有所增加。

为此,丈夫在庭上提呈了27段录音,以证明妻子动手。其中一段录音显示,妻子于去年3月22日因养子弄脏裤子,打了他54下,还骂养子是“白痴”,甚至侮辱养子“你是动物吗?猫还是狗?随便乱小便?”,扬言要把他赶出家门。

另一段录音则显示,养子于同日下午又弄脏裤子,由于他更衣动作缓慢,妻子再度出手多打了46次。

其他录音也显示妻子多次动手,有一次要求女佣抓住他,再打养子,还逼他下跪面壁思过;另一次妻子则因丈夫丢掉藤条,打养子时表示:“爸爸丢了(藤条),我会更用力打你。”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