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见女房客“哎呀”抱一下 二房东非礼罚5000元

33岁的刘海滨否认非礼女房客,称只是担心她摔倒才从小桌子上把她抱下来,但他最终被判罪成,罚款5000元。(徐颖荃摄)
33岁的刘海滨否认非礼女房客,称只是担心她摔倒才从小桌子上把她抱下来,但他最终被判罪成,罚款5000元。(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声“哎呀”两种诠释,女郎称自己因为衣服掉了才叫了一声“哎呀”;二房东则称听见“哎呀”以为女郎站不稳,担心她摔倒所以上前将她抱下。

现年33岁的刘海滨(译音)被控一项非礼罪,他不认罪,案件经过审讯后,法官昨日(12月10日)裁定他罪成,判他罚款5000元。

2018年11月30日晚上7时15分左右,身为二房东的被告被指将女房客从小桌子上抱下来,女房客吓得立马冲进房内,随后给三个朋友及男友发短信,叙述过程后说“好恶心”。

被告不否认自己将女房客抱下来,但他称自己并无非礼她的意思。

审讯中没有争议的案情,指女房客在2018年2月至12月11日,向被告租下一个房间。被告和妻子则住在同个单位内的另一个房间。

2018年11月30日,女房客因男友出差独自在家。晚上7时10分左右,被告放工回家,见女房客在洗衣晒衣,便站在厨房和浴室间和女房客聊天。

当时,女房客右脚站在小桌子上,左脚站在窗沿,晒衣服时突然叫了一声“哎呀”。

女房客解释,她因为衣服掉出窗外所以才发出“哎呀”的声音。被告则在听见“哎呀”一声,说了句“小心”,跑上前要帮她拾衣服。

据女房客所述,当时被告的脸非常靠近自己的大腿,令她非常不舒服,她便抽回踩在窗沿的左脚,双脚站在小桌子上。

被告接着就把她从桌上抱下来,过程中她的膝盖还划过被告的下体,她吓得立马回房,锁上房门,给朋友及男友发短信诉说自己的经历。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