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被封他照坐 被劝离还大闹

警方到场后将男子逮捕。(视频截图)
警方到场后将男子逮捕。(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男子用餐时坚持坐在“封条”区域,用餐后也不愿离开,被劝时还大喊大叫,最终被捕。

这起事故是于昨日(17日)傍晚6时许发生,地点是在山乐坊(hillion mall)的kopitiam内。

不愿透露姓名的受访者表示,当时虽是繁忙时间,但还有空位,涉事男子却坚持要坐在被封锁的位子。“那个位子从疫情开始,就已用链条封起来,桌面上也张贴着大大的‘X’。”

她透露,男子坐了约一个小时,也已吃完了食物,却不愿离开,因此保安人员才过来劝他。

“他过程中表现得很愤怒,加上当时较为繁忙,因此众人也不想继续招惹他。”

一段时长1分23秒的视频在多个社交媒体上流传。画面可见,该名涉事男子没有戴口罩,对着一名相信是职员者大喊大叫。

期间,男子不满保安叫他离开,更挑衅保安报警,神情显得非常暴躁。不久后,画面一转,数名警察已来到现场,起初男子还不愿配合,但被制伏上铐后,他就开始不断道歉。

据了解,当时有一名休班警员也在现场,当下也给予了援助。

男子一度不愿配合,最终被警方制伏。(视频截图)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