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目的收购公司VTAC今天向金管局提交初步招股书

根据公司在金管局提交的招股书,VTAC将以每单位5元,发行1180万个单位。(档案照)
根据公司在金管局提交的招股书,VTAC将以每单位5元,发行1180万个单位。(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淡马锡控股旗下创投公司祥峰投资控股(Vertex Venture Holdings)所创立的特殊目的收购公司(SPAC)Vertex Technology Acquisition Corporation(简称VTAC),已在今天(1月6日)就发行单位向新加坡金融管理局提交初步招股书。

根据公司在金管局提交的招股书,VTAC将以每单位5元,发行1180万个单位。

在这些单位中,有1120万个单位是通过国际配售方式提供给投资者,包括新加坡的机构投资者和其他投资者,以及美国以外的外国机构投资者和选定的投资者。

本地也有60万个单位将发售给公众。

保荐商祥峰投资控股将投资于这项首次公开售股(IPO),而保荐商的独资子公司将以每单位5元的发行价,认购600万个投资单位。

与此同时,基石投资者也与VTAC签订了基石认购协议,以每单位5元的发行价,认购总计2220万个基石单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