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林瑞莲称手机或遭国家机关入侵 是非常严重指控

林瑞莲昨天(2月18日)在国会称她的手机可能遭国家资助的攻击者入侵。(档案照/gov.sg视频截图)
林瑞莲昨天(2月18日)在国会称她的手机可能遭国家资助的攻击者入侵。(档案照/gov.sg视频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警方将针对林瑞莲在国会称手机可能遭到国家资助的攻击者入侵一事展开调查。

警方今天(2月19日)发文告指出,身为工人党主席的阿裕尼集选区议员林瑞莲在国会声称她的手机可能遭国家资助的攻击者入侵,这是一项非常严重的指控。

林瑞莲昨天(2月18日)在国会称,她接到苹果公司的威胁警报,指她的手机可能遭国家资助的攻击者入侵。苹果公司也指,这可能与她的身份或工作有关。

对此,内政部长兼律政部长尚穆根在国会回应,当局查询后确认我国的国家机关没有侵入林瑞莲的手机。

由于这项指控对国家安全有潜在影响,尚穆根要求警方向林瑞莲跟进及调查此事。警方目前已致函林瑞莲,建议她就此事报案。若林瑞莲不想报案,可将手机交给警方,展开法证调查。

另外,尚穆根要求警方请相关领域的专业商业机构进行审查,而非警方自行调查。他还要求警方,确保林瑞莲的手机从交出到归还的过程中,以安全、可审查和透明的方式进行。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