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名国会议员确诊冠病

锺丽慧和陈圣辉分别在面簿上发放他们确诊的消息。(锺丽慧和陈圣辉面簿截图)
锺丽慧和陈圣辉分别在面簿上发放他们确诊的消息。(锺丽慧和陈圣辉面簿截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打冷颤、出现晕眩,奥密克戎变种毒株“并非那么轻微”。

淡滨尼集选区议员锺丽慧昨晚(3月1日)在面簿发放她确诊的消息,并上载抗原快速检测(ART)显示两条线的照片,表达上述看法。

她说:“当我的两条线如此清晰……我知道明天(即今天)无法到国会就财政预算案部门开支的辩论发表演讲。我声音沙哑,一咳嗽就无法停止,无法发表演讲了。”

锺丽慧说,她不记得曾经历过这样的冷颤或晕眩,“也或许我们上一次病倒是很久以前的事了。”

她希望尽快康复,以便能发表一些部门开支预算辩论的演讲,“平均康复期应该是三天,但听说很多需要更长时间……希望这波疫情尽快结束。”

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陈圣辉昨晚也在面簿贴文,说自己和七岁女儿都确诊,两人一起隔离72小时,他也可以照顾女儿。

也是丹戎巴葛集选区议员的陈圣辉,前天曾到国会议事厅出席新财年政府财政政策的辩论。

陈圣辉说,女儿昨早还好好的,到了学校却发烧,所以被送回家,过后确诊。

他自行检测,结果呈阴性。为确定真的没事,他再次检测,这次是抽取喉咙拭子(Throat Swab)样本,结果呈阳。

陈圣辉的女儿还在发烧,他开始觉得疲倦,喉咙也开始发痒,“奥密克戎似乎主要影响上呼吸道。”

他指出,在预算案部门开支辩论期间确诊不是好时机,并感激贸工部、文化、社区及青年部和金融管理局的同事暂时顶替他的工作。

他也促请摩绵-经禧区选民如有紧急事务,可电邮moca@pap.org.sg找他或团队协助。

陈圣辉促请公众接种和打追加剂,学习与冠病共处。

宏茂桥集选区议员颜添宝也于三天前(2月27日)确诊,目前居家隔离。

他说,喉咙有点不舒服,感激朋友和同事分享润喉的自然配方,会继续遵守卫生部的冠病条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