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女为友庆生邀19人群聚 判罚款4500元

被告吴氏艾。(海峡时报)
被告吴氏艾。(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越南女为友人在后港三房式组屋举行生日派对,邀19人上门,因违反冠病措施今日被判罚款4500元。

吴氏艾(Ngo Thi Ai,36岁)今早(3月3日)承认一项触犯冠病19(临时措施)法令的罪名。

根据案情,被告是新加坡永久居民,案发时是一名咖啡店助手。她的朋友过生日,两人因此打算在被告住在的后港三房式组屋内举行生日派对,在2020年8月19日邀请了不少名朋友,包括两人在内一共有20人。

众人在当天晚上7时左右开始庆祝,一名公众在晚上10时23分报警,说他见到单位里有十多人群聚。

警员在十分钟后赶到现场,发现组屋里有一名男子以及19名女子,记录下了他们的身份后要他们解散。

主控官指出,20人之中,有三名越南籍女子已经在2020年9月回国,其余16人日前已经认罪,被判罚款3000元至4000元之间。

主控官认为,被告身为提供场地的住户,而且是聚会的发起人之一,应该被判比其他人更高的罚款。

被告求情时说,她已经失业,而且还有幼儿要养,请求法官从轻发落。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