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额外拨款1200万元支持艺文工作者

艺术文化坚韧配套与广泛的支援计划让超过900个艺文组织机构受惠。(档案照)
艺术文化坚韧配套与广泛的支援计划让超过900个艺文组织机构受惠。(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府将额外拨款1200万元,以协助艺文机构与自由业者在疫后恢复艺文活动。

文化、社区及青年部长兼律政部第二部长唐振辉今天(3月10日)在国会拨款委员会辩论文化、社区与青年部开支预算时说,过去两年,政府已拨款总值7500万元的艺术文化坚韧配套支援艺术领域,这样的支持是关键的举措,得以保障艺术领域的工作、生计与人才。该配套与广泛的支援计划让超过900个艺文组织机构受惠,其中241个从营运津贴受益,得以在疫情期间维持运作。

额外的拨款会支持延长场地租用补贴多三个月,即从4月1日至6月30日,但补贴减至30%,这将继续为从业者支付场地租赁费用,逐步恢复艺文活动。过去两年已有超过1700场演出和艺文活动从中受益。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