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未来几年拨款近5亿元 支持旅游业复苏

政府将拨出近5亿元支持旅游业的复苏。(陈渊庄摄)
政府将拨出近5亿元支持旅游业的复苏。(陈渊庄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政府将拨出近5亿元,在未来几年支持旅游业的复苏,以吸引更多外国旅客前来新加坡,也协助抵消业者的营运成本。

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陈圣辉在今天(4月6日)举行的常年旅游业大会致辞时说,旅游业是我国经济的重要支柱,因此政府在冠病疫情期间不断为旅游业提供援助。

“除了为推动国内市场需求而推出3.2亿元的“重新探索新加坡”(SingapoRediscovers)消费券计划以外,我们也在过去两年里,为旅游业提供超过10亿元的援助措施。”

为了进一步推动旅游业的发展,陈圣辉说,政府已拨出近5亿元,在未来几年支持旅游业的复苏。“我们将继续支持和维持该领域关键的人力资源能力、抵消业务成本,并扩大我们的国际复苏计划。”

陈圣辉强调,推动可持续发展是旅游业下来须关注的重点之一。政府将启动旅游可持续发展计划(Tourism Sustainability Programme),为旅游业者提供资源,以开启或扩大他们的可持续发展计划。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