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火锅店持刀砍前妻 男子将以企图谋杀罪被控

这起砍人案发生在4月14日傍晚5时30分左右,地点在美芝路75号的火锅店外。警方在案发后已封锁了现场。(蔡振鸿摄)
这起砍人案发生在4月14日傍晚5时30分左右,地点在美芝路75号的火锅店外。警方在案发后已封锁了现场。(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46岁男子持刀到火锅店追砍前妻,造成后者颈部、头部多处重伤,左手被砍得血肉模糊。警方发文告说,男凶嫌被电击枪击中后,现场遭逮捕,他在本周六将在涉嫌企图谋杀的罪名下被控。

这起砍人案发生在今天(4月14日)傍晚5时30分左右,地点在美芝路75号的火锅店外。

据了解,伤者是一名41岁的女服务员,在火锅店工作约一年多。男凶嫌与女子相信都是中国籍,两人曾有婚姻关系,目前已离婚。没有其他民众在这起案件中受伤。

根据警方文告,警员接获抵达现场后,发现一名女子身上多处出现刀伤,她在意识清醒下送院治疗。初步调查显示,凶嫌利用一把菜刀袭击女子。

多名目击者透露,约17名附近员工和民众见义勇为逼退凶嫌,以免女子受到更严重的伤害。警员后来在附近找到凶嫌,并用电击枪制服他。据了解,凶嫌也多次尝试用刀割自己的手腕。

凶嫌被捕后,也在意识清醒下送院治疗。

民防部队受询时表示,接获通报后到场,将两人送往陈笃生医院救治。

凶嫌本周六(16日)将在企图谋杀的罪名下被控上法庭。根据刑事法典第307节条文,若罪成,可面对终身监禁,或高达20年的刑期,以及罚款或鞭刑,或两者兼施。

警方表示,留意到网上流传这起事件的视频,警方希望公众不要散播有关视频,以及对案件作出猜测。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