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芝路砍人案女伤者 全身包扎醒来不敢照镜子

多名公众上前尝试制止凶徒。(档案照)
多名公众上前尝试制止凶徒。(档案照)

字体大小:

美芝路砍人案,女伤者左手几乎被砍断,历经多场手术后,全身被包扎,醒来后不敢照镜子。

4月14日下午约5时30分,美芝路75号的重庆正宗老火锅店后巷发生骇人砍人案

46岁的程国源(译音)涉嫌拿菜刀追砍41岁的前妻韩红丽,导致她重伤,左手几乎被砍断。女伤者在上述的火锅店任职,她的雇主陈先生(50岁)告诉《海峡时报星期刊》,事发隔天到医院探望女伤者,对方当时刚动完手术数小时。

根据他所提供的照片,女伤者全身包扎。据他所说,女伤者情况虽稳定,但仍会偶尔昏睡,得吃止痛药。女伤者还说,如今不敢照镜子,也不愿在河南家乡的女儿知道自己的遭遇。

据表示,女伤者2015年来新工作,在同一家火锅店打工三年左右后回中国,2019年再次来新,并于去年6月起重新在陈先生的火锅店上班。

陈先生形容,女伤者工作认真、可靠,让人放心,大家都称她为“大姐”。

“她对餐馆的工作很熟悉,还会帮忙管理兼职员工。”

程国源早前已被控企图谋杀,出院后会还押进行精神评估。

陈先生绘述,当时到医院探望女伤者,对方对他说的第一句话却是向他道歉。

“即使伤势严重,她还是惦记着餐馆,甚至还觉得对大家造成不便,而感到抱歉。”

虽然女伤者近5万元的医药费让他忧心忡忡,但陈先生直言,只要对方没事,其他事情都是其次。

“最重要的还是她得以保住性命,并能尽快康复。”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