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复星期天和假日开放 四马路观音堂现排队参拜人龙

不少信众前去观音堂参拜。(郑书逸摄)
不少信众前去观音堂参拜。(郑书逸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从昨天(5月1日)起,四马路观音堂在星期天和公共假日也开放,百名信众排队进入参拜,包括未接种疫苗者。

随着我国逐渐放宽防疫措施,四马路观音堂自2月25日起取消以个人证件尾数单双号入庙的人流控制措施,还在上周二(4月26日)取消了SafeEntry登记。

昨日,观音堂进一步恢复疫情前的开放时间,在星期天和公定假日也开放给信众参拜。在这之前,观音堂只在星期一至星期六开放。

《新明日报》记者昨天下午走访发现,陆续有信众到观音堂参拜,形成排队人龙。

不过,由于不再须要进行SafeEntry登记,队伍移动快速,并不需要等候太久。

与丈夫和孩子一同前去参拜的信众尹雯(41岁,美容业者)说,她每逢初一、十五都会去参拜。昨天恰好是农历四月初一,又是星期天,便一家人一同前往。

“之前参拜要看日期,若不是开放日,只能在庙外参拜,如今每天都开放,方便了很多。”

退休的陈女士(70岁)告诉《新明日报》,她因为心脏问题不能接种疫苗,自庙方落实疫苗差异化措施后,她便只能在庙外参拜,如今可以随时进入观音堂参拜让她十分欣慰。

林美贞(38岁,行政人员)则因为太多人排队,而选择仍在庙外参拜。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