避电单车撞居銮油棕园 狮城一家五口破窗逃

字体大小:

狮城一家五口到马来西亚自驾游,行驶途中为闪避迎面而来的电单车,坠入路旁油棕园,汽车翻覆,全家踢爆车窗自救。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日(5月1日)上午约11时30分,地点是马国柔州居銮往梁站(Nyior)路第7.3公里处。

记者今早(4日)联系上车主苏先生(60岁,建筑承包商),他忆述,当天凌晨约5时从新加坡驾车越堤到马国游玩,车上载有妻子、姐姐与姐夫,以及妹妹。

“我是途经居銮,到占美(Chamek)参观了一个华人新村,再返回居銮时,遇到车祸。”

他说,当时反方向车道上有一辆轿车,一辆电单车突然从后方超过轿车,迎面驶来,他为了闪避,才会失控撞入油棕园。

“轿车翻覆,四轮朝天,所幸大家并无大碍,我们于是猛踢车内的玻璃窗,然后自行爬出。大家检查身体后,只是有些淤青。”

交警民众组人链接力救人

交警与民众组成人链接力,将狮城一家从草丛拉出。

苏先生说,车祸发生后,涉事的电单车骑士已不见踪影。

“当时油棕园附近的人听闻有车祸发生,马上前来帮忙,我们非常感激。”

他们一家被拉出油棕园后,被送到当地医院检查,当天也已乘搭其他车辆返新。

“虽然是败兴而归,但重要的是大家都没受重伤。”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