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旺朝控股第一季净利扬升34%

字体大小:

(早报讯)尽管面对俄乌战争的严重地缘政治挑战,本地上市公司富旺朝控股(Food Empire)截至3月底的集团第一季净利和营收仍取得同比增长。

集团第一季净利同比扬升34.4%至917万元,营收则同比增加7.6%至8260万元。

集团周三(5月11日)的股价猛涨8.33%,闭市报0.52元。

富旺朝控股周三闭市后发布的业务报告指出,净利同比增长34.4%,主要是由于产品的平均售价上升、广告和促销费用减少以及相关盈利的增加。

集团第一季营收同比增加,主要是由于在印度的冻干咖啡厂的强劲贡献,这家印度厂在经历了因冠病疫情造成的延误后,于2021年第二季开始运营。

集团预计,俄罗斯和乌克兰这两个主要市场的商业环境,在2022财政年预料仍将面对挑战。这两个国家之间的持续冲突,导致这两个经济体的巨大不确定性和基本面的恶化。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