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循财17日起出访印尼四天

财政部长黄循财6月17日起至周五前往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和中爪哇进行四天。(档案照)
财政部长黄循财6月17日起至周五前往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和中爪哇进行四天。(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财政部长黄循财明天起至周五前往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和中爪哇进行四天访问,这是他获推选为第四代团队领导人之后的第二次出访。

财政部今天(5月16日)下午发文告说,黄循财此行将同印尼几位部长以及雅加达和中爪哇的地方领导人见面,并前往位于中爪哇三宝垄附近的肯德尔工业园(Kendal Industrial Park)视察。

黄循财也会同重要商界领袖,以及在印尼的新加坡起步公司负责人见面。陪同黄循财出访的包括财政部官员。

黄循财上次出访是上个月16日,当时他前往美国华盛顿特区和纽约出席一系列与金融相关的会议。

肯德尔工业园是新加坡胜科集团与印尼发展商PT Jababeka的合资项目,2016年11月由李显龙总理和印尼总统佐科主持开幕,2019年12月划为经济特区。

根据工业园网站资料,这个项目截至去年已经吸引22万亿印尼盾(约21亿新元)的投资,创造超过1万个就业机会。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