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男起争执 一人拔刀砍人

两名男子发生争执,其中一人拿出一把刀将对方和另一名女子砍伤,嫌犯当场被警方逮捕。(档案示意图)
两名男子发生争执,其中一人拿出一把刀将对方和另一名女子砍伤,嫌犯当场被警方逮捕。(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两名男子发生争执,其中一人拿出一把刀将对方和另一名女子砍伤,58岁持刀伤人的男子当场被警方逮捕。

这起伤人事件发生在星期四(6月23日)晚上8时30分,地点是义顺51街第510A座组屋。

网上星期五(6月24日)流传一段视频,指上述地点发生砍人事件。视频的画面显示,该座组屋楼下的停车场晚间出现多辆警车,其中一个楼层的走廊上则血迹斑斑,留下一条血路。

警方受询时证实这起事故,62岁男子和41岁女子被一名58岁男子持刀攻击。据称,男受害者和持危险武器伤人的嫌犯是相识的,这起事件因双方发生争执引起。

据了解,涉案的两名男子住在同一座组屋。

嫌犯因涉嫌使用危险武器蓄意重伤他人及涉毒而被警方逮捕,调查仍在进行中。

民防部队受询时说,星期四晚上8时50分接获通报赶到现场,两名伤者在清醒的状态下送往邱德拔医院救治。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