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闭男生离德惠住家 家人师长吁全民协寻

13岁的陈敬智凌晨4时许离开德惠巷115座的住处后不知所终。(受访者提供)
13岁的陈敬智凌晨4时许离开德惠巷115座的住处后不知所终。(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13岁男生陈敬智星期二(7月19日)凌晨4时许离家,至今仍然不知所终。男生离家时没带手机、钱包和易通卡,家人和老师上网呼吁大家帮忙留意男生的下落。

陈敬智的母亲翁琼莉(48岁,厨房助理)告诉《联合早报》,她和丈夫凌晨2时许才入睡,但4时45分忽然惊醒,发现同房的儿子不见了。

翁琼莉说,儿子失踪时,身穿迷彩T恤、灰色短裤和拖鞋。他离开德惠巷115座的住处时,并没有带上手机、钱包和易通卡,让家人十分担忧。

她说:“敬智的个性比较内向,平时都在我们的陪同下才会出门,从来没试过自己出门。”

陈敬智目前在圣升明径学校就读中一。教导他的严老师(40多岁)说,他患自闭症,无法与人交谈,经常拍打双手和四处走动。

翁琼莉说,家人已报警,若有民众发现他的踪迹,可将他带往油池的蔡厝港警署或临近的邻里警局。

警方受询时证实接获报案,公众有任何线索可拨警方热线1800-255-0000通报。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