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仿制玩具枪射中路人 男子判监罚款

警方从被告许记安的住家,搜出多把玩具枪和一些弹丸。(取自警方文告)
警方从被告许记安的住家,搜出多把玩具枪和一些弹丸。(取自警方文告)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称把收藏仿制玩具枪视为兴趣,某天朝窗外随机射击测试玩具枪性能时,射伤一名路人的手臂。警方根据线索找上门,从他的私宅中搜出多把仿制玩具枪和一些弹丸,把他控上法庭。

被告许记安(译音,49岁)面对非法持有武器、无照进口武器,以及鲁莽行为危害他人安危的罪名。他星期四(8月4日)承认其中两项罪名,另一项交由法官下判时一并考虑,被判坐牢七天和罚款3500元。

根据案情,被告在2020年4月7日傍晚约6时,在惹兰依萨(Jalan Ishak)一带的住家测试仿制玩具枪。

他当时从窗口射出塑料弹丸,射中一名路过男子的右手臂,导致他的手臂泛红。男子随即报警处理,但他没有到诊所就医。

警方根据线索顺藤摸瓜,两天后到被告的住家调查,搜出多把仿制玩具枪和一些弹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