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码银行推出后 一家银行调高储蓄户头利率

外资银行联昌银行(CIMB)宣布大幅调高储蓄户头存款利率。(档案照)
外资银行联昌银行(CIMB)宣布大幅调高储蓄户头存款利率。(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数码银行接连推出之际,银行储蓄户头的利率首先被掀开了顶盖。一家银行开始为本地存户提供高达2.00%的储蓄户头利率,首25万元之后的存款可获得此利率,没有存款额顶限,没有附带条件。

这是紧接我国首家数码银行优信银行(Trust Bank)9月1日正式推出后的消息。优信银行提供1.4%储蓄户头利率,这是给首5万元储蓄户头存款的利率。储蓄户头首5万元之后的存款,年利率仅0.05%,与目前三家本地银行首10万元存款之后的年利率一致。

外资银行联昌国际(CIMB)提供的储蓄户头存款利率原本最高仅0.2%。它如今宣布大幅调高储蓄户头存款利率,25万元之后的储蓄户头存款将获得高达2.00%的利率,数额没有顶限,也没有附带要求。储蓄户头首10万元存款的利率是1.00%,之后的15万元存款可获得1.50%利率,而且都没有附带各种要求,例如不要求最低信用卡开销额。

三家本地银行目前为储蓄户头存款提供可高达2.00%至3.60%的利率,但都限于首10万元存款,而且不只要求最低信用卡开销额,还附带其他各种要求。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