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脸”被指不吉利 唐城坊玉兔有表情了!

左图:唐城坊外的玉兔,之前因“无脸”装饰引来争议。(档案照)右图: 唐城坊外中秋节兔子有了表情后,吸引许多公众合照。(蔡振鸿摄) 
左图:唐城坊外的玉兔,之前因“无脸”装饰引来争议。(档案照)右图: 唐城坊外中秋节兔子有了表情后,吸引许多公众合照。(蔡振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无脸”玉兔终于有表情了!

中秋节将至,唐城坊为欢庆佳节,早前在商场外放置玉兔装饰,但为了配合商场推出的社交媒体比赛,导致装饰成为“无脸”玉兔,令公众觉得怪异。

负责管理唐城坊的鹏瑞利(新加坡)商用管理公司发言人早前指出,中秋节活动是围绕推广忆述而展开,除了举办灯笼绘画比赛,“无脸”玉兔雕像也是精心设计,希望参赛者为玉兔设计表情,将个人情感投射在玉兔上。

发言人也指,希望这项活动能为节庆注入艺术色彩,也为参赛者带来欢乐。

唐城坊在9月1日于面簿感谢参赛者,并贴出五个表情设计作品,让网民按赞投票,由此选出优胜者。

如今,玉兔脸上的表情是在五件入围作品中脱颖而出的设计,获得86人点赞,网民也留言称赞很可爱。

这名参赛者设计的玉兔,有一双又圆又可爱的大眼睛,额头还有月型的花钿,脸颊两侧也挂着一双灯笼耳环,看起来灵动可爱。

发言人受询时透露,共收到106件参赛作品,最后选出的五个入围作品,于9月1日进行点赞投票,选出优胜者,并于4日在商场举办灯笼绘画比赛时,将获胜作品的表情画在玉兔脸上。

发言人说,他们在5日透过面簿公开优胜者,对方将收到100元的超市礼券。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