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祸后电单车女乘客抛飞车顶 民防爬梯救人

民防人员到场后,用梯子救下伤者。(取自网络)
民防人员到场后,用梯子救下伤者。(取自网络)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电单车与汽车相撞,女乘客被抛飞车顶,民防人员动用梯子将她救下,与男骑士双双送院。

这起车祸发生在星期三(9月28日)下午5时35分,地点在惹兰文礼路与文礼道(Boon Lay Avenue)的交界处。

根据新加坡公路意外网页星期三发出的贴文透露,上述路段有电单车与汽车相撞。一段22秒的视频显示,一辆涉及车祸的白色汽车停在交界处附近,大约10名消防员围在汽车周围,甚至使用梯子,爬上车顶救援。

据观察,附近有多人驻足围观,现场还有两辆消防车与两辆救护车,一辆红犀与一辆救护车则停在马路中央。交警也封锁了事发路段,在场指挥交通。

一般相信是汽车与电单车相撞时,撞击力太大,导致电单车女乘客抛飞到车顶上,受伤后动弹不得。民防部队抵达后,必须动用梯子救下女子。

民防部队星期四(29日)受询时透露,两人被送往国大医院救治。

警方星期四受询时指出,当时接获一起涉及一辆汽车与一辆电单车的车祸,45岁男电单车骑士与34岁女后座乘客在清醒下送院。案件仍在调查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