盆栽果实突不见 男子刀砍前妹夫

被告拿菜刀砍伤前妹夫,坐牢11周。(档案示意图)
被告拿菜刀砍伤前妹夫,坐牢11周。(档案示意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男子发现盆栽结的果实突然不见,怀疑前妹夫搞鬼,用刀砍对方手脚,被判坐牢11周。

这起事件发生在今年5月10日晚上8时半,地点是勿洛北3街第528座组屋10楼的一个单位里。

被告彭裕龙(56岁,译音),面对一项蓄意伤人的控状。

案情显示,被告案发时与母亲、妹妹和前妹夫(49岁)一同住在事发单位里。

与前妹夫“抢地盘”放盆栽 经常发生争执

被告妹妹与前妹夫在案发时已离婚超过两年。

妹妹离婚后,被告与前妹夫的感情开始变僵,两人因喜欢种植盆栽,都会在住家外放盆栽,常为了“抢地盘”而发生争执。

案发当天早上,被告发现其中一个盆栽结的果实突然不见,怀疑是前妹夫搞鬼,因此怀恨在心。到了晚上8时半,被告在住家附近咖啡店喝完酒回家,见到前妹夫坐在客厅的沙发上,就想起果实不见的事。

被告越想越生气,到厨房拿了刀刃约16公分长的菜刀,砍伤前妹夫的左手臂和左大腿。

妹妹听到被告在客厅大喊“我忍你很久了!”,冲出房间查看,立即将被告和前妹夫拉开。

前妹夫事后躲进房里报警,然后到樟宜综合医院接受治疗。他的左手臂和左大腿共有四道伤口,拿了九天病假。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