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考卷被公开 南大218考生须重考

南洋理工大学社会科学院透露,有218名考生受影响,校方对于学生得重考表示歉意。(档案照)
南洋理工大学社会科学院透露,有218名考生受影响,校方对于学生得重考表示歉意。(档案照)

字体大小:

考卷提早20分钟被公开,218名南大心理学系学生须重考。

南洋理工大学大二心理学系学生上个星期一(11月7日)上午9时30分在学校礼堂进行期末考,但考试前大约20分钟,学校的学生学习平台Blackboard却推送当天的考卷问题。因此,校方要求受影响的考生重考。

南洋理工大学社会科学院副会长(学术)谢慧玟副教授回复《新明日报》询问时证实,有218名考生受影响,校方对于学生得重考表示歉意。

谢慧玟透露,该门考试是HP2200生物心理学课程的年底考试,在11月7日上午9时30分在学校礼堂进行,多数学生都到现场考试。不过,有部分冠病呈阳的学生参与了线上考试,由大学办公室负责线上监考。

不论是礼堂或线上考卷的考题都一样,且同步开始。

然而,学校后来得知在考试开始前,学生可在学生学习平台上找到这份考卷。

谢慧玟说:“我们对所发生的事情感到非常失望,我们对学生不得不重考表示歉意,但为了确保对每名考生公平,这是必要的。”

南大承诺:彻底审查考试程序

南大承诺,将彻底审查考试程序,适时采取必要措施。

谢慧玟说,南大将彻底审查考试程序,并采取必要的措施,以避免今后发生类似事件。

“学校已经联系了受影响的学生,整体来说,他们接受了重考是公平的做法。学校正在和学生们探讨一个合适的日期。”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