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显龙总理致函佐科 就西爪哇地震表达慰问

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周一发生5.6级地震。(路透社)
印度尼西亚西爪哇省周一发生5.6级地震。(路透社)

字体大小:

(早报讯)李显龙总理致函印度尼西亚总统佐科,就西爪哇地震造成伤亡表示哀悼。

外交部在星期二(11月22日)发出的文告中附上李总理的唁函文本。李总理在信中说,他对西爪哇星期一(21日)发生地震并夺走多条人命深感难过。

李总理代表新加坡政府对遇难者家属和受灾情影响的人员致以深切慰问和哀悼。“在这艰难的时刻,我们向印尼政府和人民致以深切慰问。”

李总理说,他有信心,印尼将克服逆境,快速复原。他也对佐科说,新加坡如果能在救灾工作中提供任何帮助,请印方向新加坡提出。

新加坡驻雅加达大使馆与当地政府密切联系,留意灾情。目前没有收到任何新加坡人在地震中伤亡的报告。外交部将密切留意局势发展。

身处雅加达、需要领事援助的新加坡人应拨打+62 21 2995 0400与大使馆取得联系,或致电+65 6379 8800 / 8855联系外交部。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