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会】裕廊飞禽公园搬迁后 土地料2025年归还政府

裕廊飞禽公园明年1月3日关闭后,所占地段预计在2025年归还给政府。(白艳琳摄)
裕廊飞禽公园明年1月3日关闭后,所占地段预计在2025年归还给政府。(白艳琳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裕廊飞禽公园明年1月3日关闭后,所占地段预计在2025年归还给政府。

贸工部兼文化、社区及青年部政务部长陈圣辉星期三(11月30日)在国会答复裕廊集选区议员黄伟中有关询问时说,裕廊飞禽公园明年关闭后,万态保育集团将把裕廊飞禽公园的3000多只鸟以及约50种植物移至万礼的新加坡飞禽公园(Bird Paradise)。集团将采取所需的措施,确保迁移过程照顾到飞禽的安全和健康。

裕廊飞禽公园的土地预计在2025年归还给裕廊集团。裕廊集团正与万态保育集团和相关机构就地段修复工作协作。

占地17公顷的新加坡飞禽公园将在明年第二季开放给公众参观,这也是万态野生动物世界首个开放给公众的新野生动物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