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旦籍石油商人非礼女子 罚款4000元

被告阿都拉曼(37岁)星期四上午承认一项非礼罪名。(庄耿闻摄)
被告阿都拉曼(37岁)星期四上午承认一项非礼罪名。(庄耿闻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应酬时非礼女子臀部,37岁约旦籍石油商人罚款4000元。

被告阿都拉曼星期四(12月22日)上午承认一项非礼罪名。

根据案情,受害女子在一家与石油相关的本地公司工作。今年9月25日下午5时,被告在一场工作交流会上搭讪女受害者。被告认为女受害者很有吸引力,说她保养得非常好,看起来很年轻。女受害者一笑置之后离开。

被告在交流会中不断找女受害者说话,还多次趁机“揩油”搂腰,即使女受害者尝试将手推开,他都不肯放手。

被告也曾问女受害者有没有对象,说以后可以时常见面吃饭,但女受害者没回复。

交流会结束后,公司包了几辆巴士送众人到KTV“续摊”。女受害者为了躲避被告,故意坐上不同的巴士。

到了KTV后,女受害者也尝试躲到其他桌子,但被告硬把她拉到他旁边,还开始“表白”。

隔天凌晨1时左右,被告用手捏了女受害者的臀部,还说很欣赏她的臀部。

女受害者吓得不知所措。

两人离开KTV后,被告搭上车之前还抱了女受害者,然后说想再和她见面,但她拒绝。

被告回家后继续用WhatsApp尝试和女受害者聊天。女受害者无法再忍受,问他为什么没经过同意就摸她。被告道歉后,女受害者将被告屏蔽,然后报案。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