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轿车两电单车连环撞 两女四男受伤送院

两辆轿车和两辆电单车星期六(12月31日)在快速公路连环撞,六人受伤送院。(受访者提供)
两辆轿车和两辆电单车星期六(12月31日)在快速公路连环撞,六人受伤送院。(受访者提供)

字体大小:

两辆轿车和两辆电单车在快速公路连环撞,六人受伤送院。

这起车祸于星期六(12月31日)晚上8时许发生,地点是克兰芝快速公路(KJE)朝往武吉知马快速公路(BKE)方向,靠近红砖路(Brickland)出口处前。

读者林女士(62岁)告诉《新明日报》记者,她星期六(12月31日)晚上10时许经过车祸现场时,所有伤者已送院,但涉事的轿车和电单车都还在现场。

“现场一片狼藉,所有车辆都只能缓慢行驶,造成交通堵塞。”

根据她所提供的视频,画面显示其中一辆轿车的尾部已被撞毁,另一辆轿车则撞上分界堤,两辆拖车准备拖走轿车,数名警员也在场维持秩序。

此外,也有数辆电单车停靠着,地上遍布着碎片,仅留下一条车道行驶。

警方受询时指出,星期六(12月31日)晚上8时50分接获报案,两名21岁的男女电单车骑士、60岁的男轿车驾驶以及47岁的女乘客,还有两名27岁的男轿车驾驶和乘客,都在神志清醒下送院,调查工作在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