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展银行和华侨银行第二轮网络预约换钞时段 早上11时前已抢空

本地各家银行将在来临几天开放第二轮网络预约时间段给公众兑换新钞与适用钞。(唐家鸿摄)
本地各家银行将在来临几天开放第二轮网络预约时间段给公众兑换新钞与适用钞。(唐家鸿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星展银行和华侨银行星期一(1月9日)开放第二轮网络预约时间段给用户兑换新钞与适用钞,星展银行和华侨银行的时间段分别在早上7时之前和10时40分抢空,星展银行目前只剩让60岁以上的年长者预约16日到20日之间的时间段。

星展银行星期一凌晨零时开放次轮网络预约,让用户预约16日至20日之间的指定时间段到银行分行换钞;华侨银行则在星期一早上8时开放14日至17日之间的指定换钞时间段。两家银行的时间段目前已满额,除了星展银行仍开放给60岁以上用户的时间段。

大华银行则会在12日开放第二轮网络预约,用户所预定的换钞时间段会在16日至20日之间。华侨银行也将在13日至15日开放第三轮网络预约,让用户在18日至21日换钞。

星展银行在官网上提醒,有意换取新钞和适用钞的用户仍可到分布在全岛各地的72个临时自动提款机换钞,或考虑使用QR红包(DBS QR Gift)。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