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撞柱撞树 男驾驶负伤下车送院不治

汽车的前部撞毁,引擎盖也掀起。男驾驶负伤下车,但走了30米后不支倒地,送院后不治。(徐颖荃摄)
汽车的前部撞毁,引擎盖也掀起。男驾驶负伤下车,但走了30米后不支倒地,送院后不治。(徐颖荃摄)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辆汽车失控冲上人行道,撞断一根灯柱和三棵树后停在草坪上,男驾驶负伤下车,但走了30米后不支倒地,送院不治。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四(1月12日)清晨约6时,地点在勿洛水池路第672座组屋前。

《新明日报》记者接获读者投报后赶往现场时,警方已经在大面积拉起警戒线展开调查。

受访居民王先生(45岁,司机)透露,当时他听见巨大声响后就外出查看,发现该名驾驶者还在车内。

王先生说:“那人看起来年约30多岁,是华族男子,他在事发后自行挣扎打开车门,然后我就看到他慢慢走去后面。”

他透露,当时车上只有驾驶者,并没有看到其他乘客。

另一名受访居民穆拉里(49岁,送餐员)指出,当时听见两声巨响,仿佛有什么东西爆炸一般,不久后就听到警车和救护车抵达。

居民何先生(24岁)则说,他只看到汽车的驾驶座车门已打开,前面还有几个民众拍照,但当时没看到车里有人。

驾驶者走30米后倒地

居民穆拉里透露,当时他的邻居下楼查看,发现头部流血的驾驶者仰卧在地上,过后有民众协助召救护车,将他送往医院。

事发后,现场有近10辆警车到场,多名警员也在现场周围和组屋楼上不断走动。

据观察,事发后现场一片狼藉,除了灯柱之外,也有三棵树被撞倒。此外,地上也残留大量碎片。

事发后现场一片狼藉,除了灯柱之外,也有三棵树被撞倒。(徐颖荃摄)

事发后,汽车的前部撞毁,引擎盖也掀起,尾部也撞凹。

调查工作一直进行至上午11时,汽车才被拖走。

警方受询时指出,他们在星期四清晨6时27分接获投报,一名昏迷的34岁男驾驶在附近组屋楼下被发现,他在送院后宣告不治。根据初步调查显示,案件没有涉及刑事成分,调查工作进行中。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