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购夫妻”案件再过堂 两人被加控

皮佳鹏和潘素克2022年8月11日于新山落网后被押送回新加坡。(档案照)
皮佳鹏和潘素克2022年8月11日于新山落网后被押送回新加坡。(档案照)

字体大小:

(早报讯)“代购夫妻”星期五(1月13日)再过堂,两人都被加控新控状。

被告皮佳鹏(Pi Jiapeng,27岁)和泰国籍妻子潘素克·希里维帕(Pansuk Siriwipa,28岁)早前面对三项控状,包括两项共谋欺骗罪,以及一项不持有护照离境的罪名。

案件星期五过堂,两人通过视讯面审,皮佳鹏被加控两项控状,包括在保释期间未回到警署总部报道,以及在录口供后拒绝签字。

潘素克·希里维帕则被加控多一项控状,在护照被充公后,并未申请拿回护照就出境。

《新明日报》早前报道,两人被指欺骗多人向他们名下的两家公司Tradenation和Tradeluxury购买名表和名牌包,涉及金额超过2000万元,警方也接获至少180个报案。

夫妻俩在接受调查期间,分别在2022年6月27日和30日将护照交给警方,但在7月4日躲藏在罗厘后方的货柜箱,潜逃到马来西亚。两人8月11日于新山落网后被押送回新加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