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龟屿附近换船 29岁领航员坠海亡

这起事故发生在龟屿附近海域。(谷歌地图)
这起事故发生在龟屿附近海域。(谷歌地图)

字体大小:

(早报讯)一名新加坡籍领航员凌晨在龟屿附近换船时不慎坠海,捞上岸后当场被医护人员宣告不治。

这起事故发生在星期六(2月11日)凌晨2时50分左右,地点在龟屿附近的海域。

新加坡警察部队答复《联合早报》询问时证实接获工伤意外的通报,坠海的是一名29岁男子,他从海里被打捞上来时,当场被医护人员宣告不治。警方调查还在进行中。

新加坡民防部队受询时说,民防人员接获通报后派出两艘船艇到场搜救,找到男子后将他捞起。救护人员上前检查后,证实男子已经没了心跳。

海事及港务管理局受询时证实,男子是港务集团海事公司(PSA Marine)的领航员,他当时要从拖船下来,登上另一艘机动接驳艇,他在下船的过程中失足坠海。男子当时有穿救生衣。

海事局接获通报后,立刻与警察海岸队伍及民防部队展开搜救。海事局也部署潜水员下水搜救,并通过广播通告附近船艇搜救工作正在进行中。

经过八个多小时的搜救后,男子在早上11时30分被打捞上来,并送往布拉尼岛警察海岸卫队总部。调查工作正在进行中。

《联合早报》正在向人力部查询详情。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