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立组屋火患 九旬翁昏迷两天不治

因住家火患,吸入浓烟送院治疗,但98岁老汉入院治疗两天后宣告不治。(潘丰源摄、读者提供)
因住家火患,吸入浓烟送院治疗,但98岁老汉入院治疗两天后宣告不治。(潘丰源摄、读者提供)

字体大小:

住家火患九旬夫妻困火场,98岁老汉送院后昏迷,两天后宣告不治。

这起火患发生在星期一(2月27日)早上约8时30分,地点在巴西立6通道第472座组屋的一个12楼单位。

《新明日报》日前报道,单位内住的是一对年迈夫妻,女儿事后受访时说,单位起火时,98岁的父亲和90岁的母亲都在屋里,火源在父亲的房间,母亲当时还听到几声爆破声。

当时两人是准备前往看护中心前遇到火患,楼下邻居急忙报警,一对母子还上楼敲门通知,才让父母获救。

民防部队之前受询时表示,民防人员强行破门而入,使用一个压缩空气泡沫灭火,从单位内救出两人,两人因吸入浓烟送院。

两人的女儿当时受访说,父亲年事已高,加上行动不便,根本无力灭火,在事故中蒙受一级烧伤,陷入昏迷,入住中央医院的加护病房后得靠呼吸器维持生命。

据《新明日报》获悉,98岁的老汉入院治疗后,星期三(3月1日)下午不治。

他的一对子女星期四(2日)早上前往中央医院的殓房办理领取遗体的手续,大约上午11时50分才离开。

两人神情哀伤,其中儿子说,父亲已经是98岁的高龄,没想到会以这种不幸的方式离世。

当被问及住院的母亲状况时,他们仅回应“还好(OK)”,并未多说。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