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瑜伽教师涉嫌非礼案开审 女学员出庭供证

前瑜伽教师拉杰帕尔·星被指非礼五名女学员,他否认所有指控。(海峡时报)
前瑜伽教师拉杰帕尔·星被指非礼五名女学员,他否认所有指控。(海峡时报)

字体大小:

(早报讯)前瑜伽教师被指非礼五名女学员,他否认所有指控,案件星期二(3月7日)开审时,女学员亲自出庭供证。

来自印度的拉杰帕尔·星(Rajpal Singh,33岁)案发时,在直落亚逸街的瑜伽中心Trust Yoga担任瑜伽教师。他面对10项非礼罪,指他于2019年至2020年非礼五名女学员,包括拍打臀部、非礼下体、抚摸胸部下方等。

法庭针对涉及其中四名学员的八项罪名展开审讯。根据控辩双方同意的案情,四名学员事发时介于23岁至37岁之间,都在Trust Yoga签了课程配套,她们声称都是在上小组或一对一的瑜伽课时遭被告非礼。

被告从2019年4月1日起在Trust Yoga教课,签了两年工作合约。被指非礼后,被告于2020年8月3日被指示放假。

首名举报被告的24岁女子,本身也是一名瑜伽教师,在另一家瑜伽中心兼职。2020年3月,她在Trust Yoga上了第一节课,接着签了六个月外加两个月免费课程的配套,一共支付了1080元。同年7月,她开始上课。

7月11日,她在参加被告的瑜伽课时,指被告触碰她的臀部和腹股沟(groin)。瑜伽课结束后,她跟朋友和母亲倾诉,也找瑜伽中心的助理销售经理讨论此事。女子跟父亲隔天也登门投诉,数周后她直接在推特帖文,道出事发经过。

女子在7月13日报警指她被非礼,教室内闭路电视拍下的画面也成了呈堂证据。

另两名女学员看到了女子的推特帖文后联系她,并在8月决定报警。

受害女学员亲自出庭供证,法官下令清堂审理,媒体不能听受害者的供词,也不可报道她们的身份。

案件星期三(8日)续审。

LIKE我们的官方脸书网页以获取更多新信息

热词